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愛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愛藏秘密的姐姐,你是愛翻箱倒櫃的妹妹。我們可能一直和平相處嗎?答案是否定的。

  閑來無聊,我愛翻我的儲物櫃。那裡滿是兒時的回憶:童年趣事的記載·小玩意兒·純真的友誼·生日禮物等等。我最鍾情的是那一封封五彩繽紛的信件,那是我和死黨友誼的見證。我家實行民主,所以我的隱私是可以不被侵犯的。對此我很放心,儲物櫃連鎖都沒有用。可是總有人對我的秘密感興趣,物件看似依然整齊,但順序卻顛倒。我憤怒到了極點,父母都未動的東西,她更沒資格動!

  “徐紫君!”我怒吼道。她一臉茫然的走進了我的房間,待看到我打開的儲物櫃后,便低下了頭。淺淺的留海,將恐懼深深的埋藏。她獃獃的站着,不做任何解釋。我上前,微微俯身,抬起她的下巴,迫使她與我對視。我知道此刻我的眼裡滿是憤怒,從指尖傳來她身體的微微顫慄,我放鬆了力道。但想到我的儲物櫃,便又用力起來。她白皙的下顎泛出刺目的紅,我用可以將人進行秒殺的眼神死死地盯着她,一字一頓的說:“我·恨·你”。然後決絕的走進房間,以刺耳的關門聲來宣示我的憤怒。

  望着不再如故的儲物櫃,想到自己曾經為整理它而付出的心血。鼻子酸酸的,想哭,但我不會哭,我只會將傷心轉化成更深的恨。

  “砰砰”清脆的敲門聲有耐心的響着,我不耐煩了。猛地開門,看見她微顫了一下,顯然是被嚇到了。而後遲疑的遞上一張疊好的紙,我一把奪過紙條,毫不留情的撕碎,怒斥道:“你以為這樣做,就可以彌補了嗎?不可能!”我氣憤的回到房間,在書桌前坐着。通過梳妝鏡剛好可以看到她:她倔犟的揚起頭,止住了眼中的淚水。然後慢慢的俯下身,拾起碎片向屋外走去。

  窗外天藍藍的,風輕輕的,陽光暖暖的。我剛才太過分了吧!

  我跟了出去,紙片撒了一路。我逐一拾起,拼好。“姐姐對不起,我知道錯了”看着她稚嫩的字體,我想哭。她在河邊,靜靜的站着。顯得那麼單薄,那麼無助。我想走過去抱着她,告訴她我不恨她了。但我最終只是過去淡淡的說了了句“回家,要吃飯了。”

  是的,無論當時我是多麼恨她,但此刻已煙消雲散。我是依然愛着她的,畢竟血濃於水。我終究只能原諒她,無論她做錯了什麼!

  李市中學初二:徐琴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