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依然快樂 

  14歲,一個花香飄蕩的季節。14歲的我們總想背起行囊獨闖天下,小小的想法如同酸棗一樣酸酸甜甜! 

  14歲,14歲的我們有心情綻放的時刻,也有精神苦悶的瞬間。 

  14歲的我有過煩惱。考試失敗后,我曾氣餒過;當青春期來臨時,我曾無助過,在那裡苦苦的掙扎,妄想有人拉我一把。苦惱的我像離開水的魚兒,沒有翅膀的鳥兒。 

  老天爺似乎在捉弄我,一會讓我看見腳下的希望,一會又讓我感到迷茫。我早已被折磨的筋疲力盡! 

  我坐在空蕩蕩的教室里,同學們的歡笑聲傳入耳朵,我煩悶得合上書,不由得長長嘆了一口氣。我這是怎麼了?十四歲的花季,應該是充滿活力與激情的,然而,我卻在這裡;不知為么,自己的心情總是不好,喜怒無常,好發脾氣。當我看到她們有說有笑的,我心中便一陣疼痛,我羨慕,我迷茫;曾經引以為豪的成績,已經被別人擠占;曾經被稱為樂天派的我,早已不存在,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 

  總是感覺,自己與眾不同,剛有了花骨朵就要凋謝。好在,我已經習慣了,每當擊打的落花流水時,我已不再抱怨,只感嘆生活有在考驗我了! 

  但是,我選擇了面對。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嘛!你看,那天邊的紅日,也不正在努力往外沖嗎! 

  14歲,14歲的人生就應該那樣多姿多彩。打開塵封已久的日記,一夜一夜的翻過,好像歷史再一次重新上演。記下此時的心情,,大聲告訴人們:我很快樂。14歲的花季從此與眾不同。 

  14歲,我選擇微笑面對,哪怕有多大的苦,也要堅持下去永不放棄! 

  從此的我,不再煩惱,因為我很快樂! 

  14歲,我依然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