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那個最深的烙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那個最深的烙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沙漠中的清泉,滋潤了我的心田;愛,是夢中的歌謠,溫暖了我的心扉;愛,是夜空中閃亮的星,照亮了我的眼睛……母愛是愛中最聖潔、最偉大的篇章,我讚揚母愛,我歌頌母愛,因為我的母愛就像烙印一樣印在我心上,永永遠遠,揮之不去! 

小時候,我不懂掛在陽台上那潔白的衣服是母愛;也不懂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是母愛;更不懂那一針一線縫製的毛衣上絲絲線線都是愛。 

我知道,我錯過的不是感受母愛,而是回報母愛。我對於別人是微不足道的,但對於我母親,我卻是她最寶貴的,好好的珍惜自己,也是回報我母親的一種最佳方式。 

夜,是那般的冷靜得讓人直哆嗦,路旁的街燈顯得越發的暗淡,這時我唯一的願望就是鑽進被窩裡,可遠處,那個熟悉的身影依然像一尊雕像那樣矗立在那兒,漸漸的近了,我看見那個充滿期盼的眼神在四處張望,看見了,知道嗎那是我的母親,她跑過來就問“我的兒,冷嗎?餓了嗎?” 

古人說得好:“故勞苦倦極,未嘗不呼天也;疾痛慘怛,未嘗不呼父母也!”我們何嘗不是嗎?當我們淹沒在書海中喘不過氣來時;當我們想隨周公而去時;當我堅強的翅膀飛不動時,我想到的就是母親那期盼的眼神,我鼓氣勇氣大聲對自己說:“母親,女兒要成為您的驕傲!”世界上有許多事情必須做,但你不一定喜歡做,這就是責任的全部意義。學好每一學科,學會做人,這是我報答母親的全部責任! 

教師節過去了,在我祝所有我的老師節日快樂的時候,我卻忘了對我那教了二十五年的母親說一聲“節日快樂”。從小到大,就連“我愛你”三個字我都從未對母親說過。但我現地已經準備好了,我知道“愛,真的需要勇氣的!” 

有一些事兒,當我們年輕時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時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東西卻永遠無法彌補。“慈母手中線……意恐遲遲歸”,遠方的遊子啊,你們快回吧,家鄉的慈母在等待你們的歸期。 

母愛呀,那個最深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母愛,那個最深的烙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那個最深的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