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翼的天使在人們心靈深處埋下種子,於是,它是我等待的伊人,等待那顆名為“感恩”的種子茁壯的過程,很長,很苦,我不曾後悔。

  從生命的伊始,是誰?在我們咿咿學語時教我們一,二,三?是誰?每晚臨睡前為我們講白雪公主和小矮人?是誰?當我們傷心哭泣時將我們緊緊擁入懷中?……

  阿拉伯流傳着一個美麗的傳說:老師問孩子們將來要怎樣報答父母。孩子們都說要孝敬父母,讓他們過幸福的生活。只有一個孩子說,如果有來生,讓我做他們的爹,做他們的娘。

  是啊!如果不曾親自體驗,又只能體會得到呢?又只能懂得那滄桑的心與渾濁的淚?但願一定有來生,角色轉換,你們一定是我最愛的孩子,用盡一生,竭盡所能,就像今生你們代我一般。聖經說,愛是永不止息的,是的,永不止息。讓我們在今生來世的輪迴中學會感恩。

  如果說,爸爸媽媽給予我們象牙塔,而你是把我們從象牙塔領進知識殿堂的使者。

  你如一隻翱翔藍天的白鴿,銜着絢麗的綵綢,為莘莘學子編織起多彩的夢。青絲變成白髮,你無怨無悔。青春消逝,為學子們架起永屹不倒的帆船,航行到知識的彼岸。“落紅不是無情物,畫作春泥更護花。”儘管你的軀體已經蒼老,但你的靈魂托起朝陽。聽那質樸的歌唱,將帶給你蠟燭的光芒和泥土的芳香。你伴着我們走過一個個春夏秋冬,懵懂的我們已涿漸成熟懂事,你看着我們,笑靨如春花。歲月如歌,我匆匆走過了,驀然回首,你已蒼老許多。我想留在你身邊,縱使是天邊最遙遠的星辰,也只能選擇對你臣服,只為捕捉你唯美的笑影,為你譜寫絕美的謳歌,把你的容顏深深烙在心上,烙在那顆感恩的心上。風雨無阻,不改初衷,天涯海角,矢志不渝。

  有一種愛叫作無言,默默的,用盡一生來詮釋的愛。一位老人,平凡的老人——白禮芳。

  他把自己奉獻給社會,於是社會廣大民眾擁有一顆感恩的心。雖然白禮芳老人辭世了。但,愛在延續,愛不會因此而擱淺。

  白雲奉獻給藍天,於是藍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我們多情有限的生命中,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感動。身邊的點點滴滴於不經意間怦然撥動我們年輕而敏感的心弦。溫暖的情懷,深刻的哲思,振憾心靈的那一瞬間漾遍全身,讓我們更加懂得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