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人們要表達一個意思的時候,許多的人會說同一句話,但是有一些人卻有不同的回答,而這兩種人說的話聽起來也是迥然不同的。 

 舉個例子吧。 

 在上海的一家公司要找一名經理,當事只有兩名大學生脫穎而出,他們是阿Q和小李,他們分數相同。所在的大學也一樣,於是公司就打算再進行一次考試。一名老師給他們出同一道很難的題,讓他們在兩個教室考。 

 考試緩慢而緊張地進行着。 

 一小時后,小李急得滿頭大汗,阿Q還是十分認真地做題,兩個小時過去了,他們還是沒有做出來。而現在該收卷了。老師問阿Q為什麼沒有做起,他微笑着說:“對不起老師,我實在想不出來。”而小李卻說:“我實在做不出來.” 

 第二天,他們去拿通知單,阿Q的通知單上寫的是“恭喜你,你被僱用了”而小李的是“做什麼事都該仔細的想一想而且不能輕言放棄” 

 是啊,從他們的言行舉止來看,我也認為阿Q是一個對人對事都很負責的人,而小李卻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公司當然是雇傭阿Q啦。 

 這就是聰明人的表達方式。

您正在瀏覽: 表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