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達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我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后我在房裡醞釀好情緒,並設想了對老媽說了I LOVE YOU后她的反應:也許,媽媽先是一愣,然後便揚起一個陽光般的笑臉:“我也愛你!”;也許,對我微微一笑,拍拍我的背:“回去寫作業吧!”然後一個人躲在房裡高興;也許,媽媽會抱着我痛苦流涕。不過想着想着雞皮疙瘩就掉了一地。 

  然後,我輕輕地走出房間,無比認真地對老媽說:“媽媽,我愛你!” 

老媽十分驚訝地看了我半晌,在她探究的目光下我便忍不住把周老師供了出來,並告訴她這就是作文主題,她不以為然地說:“哦,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你哪根筋搭錯了或是在學校受了什麼刺激呢!” 

  儘管這個反應十分出乎我預料,但我還是提起筆,寫下了這篇作文,因為我知道,我與媽媽之間的愛,無須用語言,只要一杯溫熱的牛奶,一個削好的蘋果甚至一個關切的眼神都能讓對方感到平凡而深深的愛,這種愛,時而清晰,時而混沌,但是,一旦有了,就一定可以被心靈感知。讓我想起往事: 

  去年母親節,我錄下自己寫的一首詩,放進磁帶,當場交給媽媽。磁帶放完了,媽媽對我說:“謝謝,我很喜歡!”就在那一剎,我分明看到了媽媽眼角有晶瑩的東西在閃爍! 

  一首幼稚的小詩,一盤廉價的磁帶,便讓堅強的媽媽流下了難得一見的眼淚。媽媽給予我的,是這多少多少倍! 

  在學校,我與媽媽是互相尊重的師生,相遇時,親切地喊聲:“余老師好!”她看着我點點頭,眼神里蘊藏着無盡的含義。 

  回到家,看媽媽坐在電腦前,我便突然調皮地往媽媽身上一坐,媽媽會誇張地說:“唉唷,丫頭,你又長肉了!” 

  在外婆家,面對外婆外公鋪天蓋地卻又莫名奇妙的嘮叨,我們只得交換一下無奈的眼神: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在毛粟子面前,我們又化身“敵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搶再說,多搶多得。 

她是我媽媽,我愛她;我是她女兒,她愛我。

您正在瀏覽: 表達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