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說,陽光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陽光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黎明的第一縷陽光射入窗內,我知道,那是一絲絲斑駁的“呵護”,我說,是每個黎明的自信,是一生的照耀。——題記

  偶爾斷開學習的思路,放鬆般的看着藍天、白雲,會有不一樣的清爽;用想象去看太陽,會有一種感覺和疑問,陽光,你到底是什麼?

  回到家,母親忙碌的身影,開心喚我吃飯的聲音,飯後默默地工作,陽光打在你的臉上,顯得你是如此美麗與自然,我情不自禁的留下兩行熱淚,想到:我從沒關心過母親,真是慚愧!這景象讓我感動。我說,陽光是一種魔法,教我感恩。

  早上起床,太陽公公早已不耐煩的照進來,把溫暖斑斑駁駁的撒入我的心中,讓我又有了自信,開始忘記過去,幻想未來。我說,陽光是一種自信,讓我擁有快樂的人生。

  走進教室,怎麼每個人身上都有陽光呢?同學們彼此傳遞着自己的情感,傳遞着微笑與溫暖。我笑了,我說,陽光是今生今世的友誼之橋,是它把歡樂帶給我,讓我的每一天都充盈着自然、生機。

  打開書本,傾聽着書本一頁頁翻過發出的旋律,我陶醉了。我們翱翔與書海之中,樂此不疲;然而,也有同學與“周公”相伴,但都逃不出粉筆的攻擊,老師開始給我們灌輸他那滿腦子的知識,陽光也趁機照耀,顯得如此燦爛,讓人專註。我說,陽光是溫柔的“呵護”,是理想的航線。

  放學后,我迫不及待的跑了出去,父親開車帶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朝陽光那邊望去,它不帶一絲柔軟和荊棘,灑下朵朵光芒,與父親的臉相映着,凸顯了過去的歲月。我說,陽光是一個隱形的日記本,記錄著我的人生,記錄著所有人過去的歲月,但它一直在等,等那個完美的句號出現。

  當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會說,陽光是一生的照耀……

  山西省太原市志達中學初二:張晨雪

您正在瀏覽: 我說,陽光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陽光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