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在北京的一所學校讀三年級,去年不知什麼原因,爸爸、媽媽轉回老家來工作,我自然也要跟隨爸爸、媽媽回來,在老家的一所學校就讀四年級。

  在北京的學校里,我是班裡的中隊委,學習成績總是前一二名,每學期我都被評為三好生。

  在老家的學校里,老師、同學、環境都是陌生的,學習的教學方式我還很不適應,我的學習成績逐步下降,期中考試才八十多分。

  我心裡常常抱怨爸爸媽媽,“我們在北京生活好好的,為什麼要回來啊!”可我又不敢去跟他們說,使我思想壓力很大。最後我鼓起了勇氣壯着膽子去問了媽媽:“媽媽,你和爸爸為什麼要回來工作呢?”媽媽告訴我說:“我和你爸爸回來工作,是因為你爺爺歲數大了身體又不好,身邊需要有人照顧啊,所以我們就回來了。”媽媽接着還說:“我們的爸爸媽媽為養育我們付出了畢生的心血,這種恩情比天高,比海深。對老人的孝敬是自然和正常的。”似乎我明白了媽媽講的道理;敬老愛老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先輩傳承下來的寶貴精神財富。是我們文化傳統中的精華,也是中華民族強大凝聚力與親和力的具體體現。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暗自下定決心改變過去的學習方法,堅持早起用功於晨練晨讀,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我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進步,期末考試每門功課都是優秀,還被學校評為三好生。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四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我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