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說灰太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灰太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很多人對最近正在熱播的《喜洋洋與灰太狼》這不動畫情景喜劇並不陌生,動畫片內容是講述了青青草原上一群小羊與灰太狼之間的智勇鬥爭,並且每一集的結局總是不會令人失望,善良戰勝了邪惡。不過,也許因為這是動畫片,這雙方永遠不會有真正的勝負,所以每一次對抗都是令人期待的。 

  如果現在我問看過這部動畫的所有人喜歡其中的哪一個角色,也許會有人說,“喜歡喜羊羊,因為他的臨危不亂,足智多謀。”有人會說,“喜歡慢羊羊,因為他的創造發明‘製造食物’(就是思考時長出的草)”還有人會喜歡可愛的美羊羊,強壯的沸羊羊,單純的懶洋洋等等。不過,我比較偏愛的是故事中的一個黑勢力——灰太狼。 

  大多數人會認為灰太狼是邪惡的,不過,我並不這麼認為,反倒認為這傢伙蠻可愛的。他給我留下最深的印象是每次空手而歸是被老婆用平底鍋揍的場景,我想這並不是所謂的懦弱,而是一種愛老婆的的行為,很值得廣大丈夫學習啊···另外,在灰太狼上有一個值得很多人學習的優點,也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一點,那就是矢志不移的毅力,不斷嘗試,不怕挫折的精神。每一集動畫總是以灰陶浪的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收尾,都反映了灰太狼的這種精神,雖然我們看來,狼終究是狼,是邪惡的,無恥的,但這只是客觀想法,灰太狼也只是為了生存才這樣去捉羊。其次,我還十分欣賞灰太狼的創造發明,可以有目的地設計捕羊工具,甚至可以一次次失敗后不斷改進,從不氣餒,這是意志力強的表現。 

  如今,像灰太狼這樣,能夠堅持不懈追求勝利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尤其像90后,80后的年輕人,吃不起苦,依賴父母,遇到挫折就直接選擇放棄的人,更應該多多學習灰太狼啊,做一個可愛,善良的“灰太狼二代”。

您正在瀏覽: 我說灰太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