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說我行我就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我行我就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驕傲,其實並不是我吹牛,這次班級里的“表演之星”獎章,我認為非我莫屬。 

  在我很小的時候,看到電視里的哥哥姐姐穿着漂亮的衣服唱歌、跳舞,我就非常羨慕,我多麼渴望自己長大以後也能像他們那樣,當個舞台小明星,那該多美啊! 

  上小學了,我膽子小,不敢發言。可是,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誇我聲音甜美,像森林裡的百靈鳥,這讓我變得自信起來。有了老師的鼓勵和爸爸媽媽的支持,我勇敢地參加了一個舞蹈培訓班,在這個培訓班裡,我學會了許多舞蹈技術,獲得了快樂,讓我的性格也變得樂觀、直爽起來。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們舞蹈隊去市裡的大劇院參加六一匯演,我們表演的舞蹈是《花兒朵朵俏》。夥伴們都穿着艷麗的花朵服裝,而我表演花蕊,隨着音樂響起,我和隊員們歡快地跳躍、旋轉,贏得了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下台後,有許多人沖我們豎起了大拇指,我的心裡甜甜的。 

  還有一次在學校表演大合唱,我們的歌聲賽過了黃鶯鳥兒,媽媽的同事來看節目,對媽媽說:“你的女兒真優秀,唱歌跳舞都是這麼棒!”媽媽聽了也自豪地笑了。 

  怎麼樣?把這次的“表演之星”獎章授予我,你同意嗎?期待着你的支持。 

  指導老師——王永青

您正在瀏覽: 我說我行我就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我行我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