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說現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現在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說未來有多遠,我不知道,誰都不知道。或許,只有時間才會懂吧。

  你說忘卻一段過去要多久,我說不清楚,也許一年,也許十年,也許永遠也忘不掉。

  你說忘卻一個人,其時很簡單,一閉眼,三秒鐘就可以了,形同陌路。

  我笑了,真的這麼簡單,那還要失戀做什麼。

  你說,失戀就是用來結束一段早就該結束的戀情,所以失戀不需要傷心,不需要哭泣,不需要這樣賤賤地看着你一個人的背影。

  我不說話。

  

  真的很想把過去的不好的關係全部都結束掉,人前裝豁達裝得什麼事都沒有一樣,但又有幾個知道在深夜那個對着天花板瞪着眼的人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或許只是發獃。學習一落千丈,卻毫不在意;對你嗤之以鼻卻又怎麼都無法釋懷。

  或許素素說的對,不優柔寡的你就不是你了。

  蹲在樹蔭下,這不是很寒冷的日子。是夏天。相反的,是酷熱,熱到覺得自己隨時會因為溫度過高而爆炸。但是,縱使身處的環境是這樣的炎熱,內心卻總會冒出一絲絲冷意。每次抬頭看那片與你一起看過的天空,走那條與你一起走過的路,回憶那些你說過的話。那個時候的我們都是那樣的天真。恩,不一定,可能天真的只是我一個人罷了。我是那樣的相信我們會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說,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但這就是生活啊,在沉默中爆發,讓人來不及做好任何心理準備便在這爆發中迷失了自己。

  而那個我以為很永遠一起的人,就這樣抽身離開,留下一個背影,甚至連一句告別的話都如此吝嗇。

  你說的未來,我們無法到達。

  你說的過去,我們回不去了。

  那麼,我說現在,就是現在,去學會忘記吧,不管這個人值不值得這麼傷感,我總相信時間會抹平一切,傷痕也罷美好亦是,只要忘記了,才會有自己的新天地嘛。

  我說現在,我說每一秒,我說微笑。 

  我是紀初音。

您正在瀏覽: 我說現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