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聽我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聽我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或許您會很意外我能給你寫信,但有些話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說給你聽。

  你知道嗎,我已經長大,有了自立的想法了。您不必每天像對待小孩子那樣對我。我知道您的出發點是好的,可我畢竟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您這樣對我我是很難過的。

  同學們都說我很懦弱,什麼都做不好,還什麼都想做。可他們不知道的是,書法是你非要讓我學的,鋼琴是你要我用來培養氣質的。可是,我真的好累。

  我每天除了補課就是練習一些我不想要學的東西。我告訴自己,您是為了我好。可我,終究只是個十歲的孩子。我不想就這麼痛苦的度過我的童年。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累,拜託了。最親愛的媽媽,第二不是也很好嗎?為什麼非要我拿第一呢?

  愛你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聽我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