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聽我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我說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帶走了我們無法丈量的年華。回首似初見,明天卻要說再見。那載滿心聲的瓶子在桌面上迅速地攪動着周遭的空氣,就如我們的心如一堵牆一般抗拒着時間的殘忍流逝。在一串緊張的目光下,瓶口如時針般停在我面前…… 

  好了,該我向大家說說我的真心話了…… 

  上記得那年九月,毒辣的太陽撕咬着我們布滿汗絲的臉,全身的酸痛在每一個跨步時都會拉扯着我們的肌肉神經。在這麼火辣的太陽下,我遇到了那掛滿笑容的你們。我們在那湛藍的天空下揮灑着我們的張揚。一群都很愛笑的六個孩子在白雲的見證下開始了一段屬於她們自己的最真摯的友誼。 

  九月,是很多段緣分的開始…… 

  曾經,我們喜歡一下課就奔向辦公室向老師詢問疑難的問題;我們喜歡坐在被樹葉分割的陽光碎片下吃午飯,像一群餓鬼一般搶着別人飯碗里的菜;我們喜歡手拉手肩並肩走在每個角落,唱着只屬於我們的歌……在我們的世界沒有眼淚可言。 

  可是,又是什麼時候,我們習慣了爭吵,習慣了把誤解的空洞拉扯大,為一些不順心的事,誰也不肯向誰低頭。年輕的倔強與固執都只會加深了心口的裂痕。像那個被我們摔碎的水晶球,透明的水晶碎片撒了一地,留下的,是滿地的傷,一席的淚。就這樣搖搖欲墜地,我們一直堅持兩個九月…… 

  直到那天…… 

  所有的繁華都在九月喧囂完了,剩下的是滿地的疲倦,到處都是狼狽落葉殘花,眼中的花紅柳綠卻被眼淚給覆蓋……大家,都還好嗎? 

  不盡人意的老天剝奪了我們的幸福,留給我們空虛的回憶————我們始終逃不過初三分班的這場劫難。就這樣,我們一個一個地被分開來了;就這樣,我們,眼睜睜地看着一個一個人的轉身離開卻無力挽留;就這樣,我們,在那讓人撕心裂肺的轉身過後,終於後悔了…… 

  原來,友誼二字要用心去寫,馬虎不得。 

  可是,在初三這天天都要挑燈夜戰的日子裡,我們都不再說話了。笑臉不再,時間難返。 

  我說:“大家都有多久沒見了,都生疏了,是快要散了嗎?” 

  沉默在我們周圍輾轉,言在口中卻始終藏留在舌間未說出。 

  幾秒如幾世紀。 

  “早散晚散是遲早的事……”誰誰誰說。 

  又是誰誰誰說的:“前途最重要。” 

  冬天冰冷的溫度在頃刻間帶走了心的溫度。 

  大家都怎麼了?知道嗎?我在新的班級里雖然有新的朋友,但是在大家中間我的笑容才最真啊!怎麼可以像丟棄廢物一樣地丟棄我們三年沉甸甸的友誼呢!怎麼可以說散就散呢!自從我們分開后,在新的生活里,我才真正懂得:朋友之間是要互相分擔的,隱瞞是造成爭吵的元兇!可是,我們卻隱瞞了太多…… 

  在我們中間拉扯地只剩下一點線絲支持的友誼的紅線,在風中孤獨的搖曳…… 

  在校園裡遇見你們,少了很多言語,少了很多笑容,壓力讓我們失去了原有的快樂童真。只是我對你們的笑容里是永遠也少不了真誠的呀! 

  我說:“朋友是要能在一起赴湯蹈火的,而‘友誼’二字,是要用心去寫的呀!” 

  而,朋友,是永遠的事。 

  …… 

  好了,我說了這麼多。現在,該你們說了。 

  瓶子再次轉起,載着的是心聲,裝着的是淚滴。

您正在瀏覽: 聽我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