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說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說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知道嗎?我多想對你說——我愛你。進入初一后,學習生活與小學相比,完全不一樣了,由於家離學校較遠,我成了住校生。每個星期我和你一同生活的時間還不到45小時了。可我卻更加體會到了你對我的愛。 

  每個周末回家,你總會先幫我把書包拿下,然後便問我:“中飯吃了嗎,肚子餓不餓?……”你一邊問我,一邊把我領向客廳,把早已經為我準備好的飯菜拿出來給我吃。我吃飯時,你總是坐在我旁邊看着我吃飯,還對我說:“慢慢吃,沒有人催你的。”看着您那一臉的慈祥,聽着你那溫馨的話語,讓我特別喜歡回家的感覺,這回家的感覺特別好。 

  媽媽,還有一件事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是國慶節后返校的第二天,氣溫突然下降了好幾度,晚上睡覺時,冷得我瑟瑟發抖。我原本打算再過一天看看情況,氣溫是否會回升。如果不回升我再請假回家來拿被子。因為我知道,你騎自行車的水平不怎麼樣,如果讓您給我送來,您肯定只能推着車送來,而我們家距學校又太遠了。可我一點都沒有想到,這天,你居然把被子給我送來了,還給我整理好了床。那天晚上,蓋着你送來的被子,我感到溫暖的已經不只是被子給我身體的溫暖了。 

  媽媽,一想到這些,我不知道我怎樣才能表達我的感情,我只能在心中不止千百次的對你說,媽媽,你的女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說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