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說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個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才殊途同歸。

  我的家的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每當我成績不好的時候,媽媽也會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爸爸則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

  我的媽媽屬猴,不過她是一隻能吃的肥猴,爸爸是只“愛唱”的瘦雞。我呢?卻獨居一秀,一隻活潑和瘦老鼠,由於媽媽太肥,經常被我們“夾擊”。只要媽媽來一塊肉放在嘴邊,我們都會把肉夾回來這是因為我們不想要她長太肥了。

  說起我的媽媽有時候很討厭,吃飯的時候要我吃這個吃那個,羅羅嗦嗦的,天天都這樣,不過,我知道媽媽是要我身體好,對我還是很好的。

  我的爸爸說起來也夠讓人煩的,只要我做錯什麼事他都會狠狠地罵我,那凶凶的樣子,讓我心驚膽顫,幸好他從不打我,不然我定會比現在還膽小。

  雖然爸爸、媽媽各有缺點,我卻非常愛他們,每天回到家,媽媽總是忙忙碌碌,咚咚咚咚,叮叮叮叮,不是切菜就是做飯奏響了一首鍋碗瓢盆交響曲。我呢,在那裡交響曲的伴奏下,默默地學習,寫着那總也寫不完的數學、語文和英語作業。完成着屬於我的作業三部曲。爸爸算得上閑人一個,在一旁看電視,從來不做家務事,不過,對我的學習卻是關心得很,因此每次他都會因我的忙碌而變得忙碌起來。

  和別人家比起來,我的家也許平凡、普通,可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更愛這個忙忙碌碌平凡的家。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說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