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進化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化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化說 標籤:進化作文 進化論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望着透着荒涼和頹廢的大地,沒有風,陽光毒辣辣的,夾雜在枯草的縫裡,空氣冷冷的,擁着我的臉。身下是荒涼的土地,沒有草,凹凸不平,一直延伸到了遠方,讓我不禁回憶起我那不堪回首的進化歷程……

  Ten years ago

  我是一隻魚,用鰭游泳,用鰓呼吸。

  歲月滑翔的聲音就像鳥兒舒展羽翼的聲音細細的,柔柔的。記憶中的青山綠水早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池池黝黑的液體和漫山遍野枯萎的花朵。曾經的樂園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死亡之口張開了他的大嘴大口大口地吞噬着我的夥伴。我厭惡這黑色,在我眼裡這是死亡之色,所以我決定離開這去尋找新的容身之地。趁上帝打盹的間歇,我跳上岸,開始我的新的歷程。

  Six years ago

  我是一隻魚,用鰭走路,用鰓呼吸。

  我驚嘆我竟能在陸地上行走,太陽毒辣辣的,我口渴得要命,死亡之水就在我的身旁緩緩流過,死亡的幽靈身着白色的舞衣正在上面舞蹈。身邊沒有別人,身邊除了孤獨就是寂寞。趁着上帝轉身的間歇,我縱身躍向黑色的天空。

  Now

  我是一隻魚,用鰭飛行,用鰓呼吸。

  四

  周灰濛濛的,狂風卷着沙塵和那刺鼻的氣味向我襲來。天空布滿了令人窒息的黑色。下雨了,雨水竟是酸的,打在身上疼疼得。我的鱗片在不斷的脫落,這種痛苦猶如萬箭穿心,會想起以前那些快樂的日子,那些碧水雲天,好鳥相鳴,百花爭奇鬥豔,睜開眼望望着令人厭惡透頂的世界,我搖搖頭閉上了眼睛,一頭扎進了那片曾經屬於我的那個樂園。

  死神展開了天與地的羽翼。

您正在瀏覽: 進化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化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