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腫臉充胖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腫臉充胖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打腫臉充胖子 標籤:胖子作文 小胖子作文

從一個分岔口出來,我撓了撓腦袋,憂慮地望了望面前這個經過不下十次的美容店。又回到原點了么?唉…… 

  話說回來,落到目前這個慘狀,只能怪我自己。從小我就是個路痴。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對每天接送我感到了十分不滿意,於是,他對年幼的我進行了一番威逼利誘,並反覆強調我的許多同學早在一年級就獨自上下學,更何況我們家離學校又是那麼的近……(然後blablablabla說了一堆有的沒的)我用細細的胳膊撐住發脹的大腦,很努力地消化乾淨了老爸的演講,最後終於還是經不住三大包零食的誘惑,點了點頭。 

  第二天一早,我就背起書包蹦蹦跳跳地出了門,如一隻出籠的小鳥,在陽光下自由自在地飛翔。小樹沖我嘩啦嘩啦地擺動着枝葉;露珠懶洋洋地打着滾兒,把新生的綠葉襯托得愈發青翠欲滴。微風將陽光打碎,撒落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彈跳開來,幻化成一陣陣清脆的足音。我沉浸在這大自然的美麗中,直到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站在一片陌生的土地上,四周全是不熟悉的人和物,甚至沒有一個與我同樣穿着的學生。於是,我果斷地判斷自己走錯了方向。後退,原路返回,向另一個方向前進。這樣連續了好幾個回合,直到我把自己都弄暈了,只好快快地回到家。 

  還有一次迷路是在外婆家,那年我十歲,拉着四歲的小妹在七十一店買可樂,那是我拍着胸脯大聲向外婆保證帶好妹妹,才換來的一點點自由時間。回家的路上,我們大聲地聊着天,感嘆如今孩子絕無僅有的隨心所欲,很開心地笑着,跑着,鬧着……可當我第三次走錯了外婆家的小屋時,我笑不出來了。在妹妹面前這麼丟臉,實在是太難堪了!虧我還是一個五年級的大姐姐呢!我壓住心中的恐懼,努力擠出一個安慰的微笑:“好了,別鬧了!”我一下子嚴肅起來:“妹妹,這裡地形真複雜!我們還是專心找路吧!”說著,我牽着妹妹的手,繼續一棟一棟樓地找。 

  當我嚴肅了近十分鐘,又找錯了兩棟樓后,妹妹才怯生生地開了口:“姐姐,你走錯花園了吧?我記得外婆家是在圍牆那邊的。”這話說得我可太沒面子了,臉一直燒到了耳根子,臉色也由白變成了紅色,最後又變成了青色。更可恨的是妹妹那大嘴巴,一回到家就滿世界宣傳我的“英雄事迹”。挨了罵和嘲笑不說,這事還讓我戴上了一頂“路痴”的高帽子。 

  也就是在有了這樣悲涼的經歷后,我都十分佩服自己居然還如此不怕死地選擇了獨自走進這個蚯蚓般的小巷裡。今天老師放學早,我自然高興地奔去同學家玩耍,可她住在這七拐八彎的小巷裡,對我實在是個極大的挑戰。在我第十一次回到美容院門口時,上帝終於給我派來了“天使”——那位同學的母親,剛從美容院里出來,頭上是春光浪漫的泡泡捲兒。 

  這件事後,我領悟了兩個道理,一是人不能打腫臉充胖子,那樣對身心都有很大傷害;第二就是以後迷路了,一定得往美容院這類女性化的商店多瞄幾眼,“天使”一般都藏在那兒的某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打腫臉充胖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腫臉充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