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次握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握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握手 標籤:再次作文 握手作文

  世間有很多情,如:親情、友情、愛情。但這些並不是只需用語言來表示的,有時偶爾一個動作也會明白彼此的心。

  春節的腳步慢慢地向我們靠近,人們臉上的喜氣也越來越明顯。就在這快要趕回家過年的高發期黃金階段,人們都在緊張忙碌地辦年貨、買衣服、做頭髮,新年新氣象嘛。

  就在這個黃金時期,我和媽媽到了服裝大廈,一進門就是不一樣,臨近着春節的樣子簡直是人山人海啊。耳邊傳來的是一片討價還價的議論聲,好像一群鳥在爭吵打破了原本清靜的樹林一樣。看到如此緊張的氣氛,人擠人的樣子,心想:看來我這麼小的個兒,像似小魚一樣要淹沒在人海之中了啊。媽媽也看到了這一切,看起來比我還緊張誒,那也難怪,因為所有人都堵在電梯旁,很難上去。不過我和媽媽還是拚命地沖了上去,在運行的電梯上我和媽媽似乎貼得最近。

  到了樓上的女性服裝區,整體看來這裡才是大廈流動的主幹。在燈光的照射下琳琅滿目的衣服色彩顯得格外豐富,隨着火熱的賣場和暖流的人群,媽媽的手似乎很自然地緊握住我的手。在我這方面想:感覺很牢,心裡很踏實。可媽媽的舉止看起來很在意我,就像小鳥媽媽不停的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去拚命地抵抗外患對小鳥的傷害。

  逛來逛去仍沒有一件讓媽媽中意的,看這樣的場景再看她那緊張的神色,我只好平靜的對她說:“你看這麼多的人,還是先顧你的吧,我的呆會再看。”

  過了許久,人們疲倦的身軀再加上飢餓的痛苦使得人流漸漸地減少。在我無意中發現了媽媽的手仍沒有鬆開,像似丟失了再怕找不回來的擔心模樣。

  專註着媽媽的手,想明白了原本愛有多深,心就有多近。

  北京市門頭溝區育新中學初二一班  董雅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再次握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