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爾和天使叔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爾和天使叔叔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保爾的《聖經》這門課是班級的最高分,可是高年級的老師的課就怎麼樣也拿不到合格,這個問題讓保爾很難過呀,今天又被神甫趕出來了,怎麼回家跟媽媽說呀?媽媽可是會生氣成什麼樣子啊?

  保爾把手放在口袋裡邊走邊想這個問題……突然頭就疼了;一看原來撞到一位叔叔了。保爾連忙和叔叔說:“對不起”!這位好心的人停下來問:“小朋友,你怎麼啦?”於是保爾就把自己不小心把煙灰灑在神甫家的發麵里被趕出來了,又怕回家被媽媽知道的事告訴了這位叔叔。這時這位叔叔說:“我叫路易斯,我帶你回家吧!?”保爾點點頭。

  回到家了,媽媽看到了保爾正要打下去時,路易斯叔叔拉住媽媽的手說:“太太您好,我在鎮上開了家麵包店,如果您願意讓您的孩子去工作,我將付工資給他,還會教他認識一些字的,這是我的地址,您要是同意就帶孩子來吧!”說完就走了。

  今天晚上媽媽睡不着,保爾也睡不着。媽媽在想:“我要不要送他去麵包店啊?”保爾在想:“我真害怕神甫兇狠的眼光啊,要是媽媽送我去今天那位和氣的叔叔那裡多好啊!”

  早上,保爾起來了,吃完早餐,在等媽媽……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拉起保爾的手就往外走。過了沒多久就來到一家麵包店了,哇!好漂亮的店啊!保爾開心極了!

  於是保爾就留在路易斯叔叔的店裡開始工作了,晚上還要住在這裡呢,只有休息天才能回家。一直到晚上,保爾要睡覺時,路易斯叔叔拿了2本書進來了,他叫保爾天天讀完書才能睡覺,不懂的就問他,保爾開始讀起來,這是教小朋友一些做人的道理的書呢!

  就這樣在路易斯叔叔家裡住了一段時間了,突然有一天叔叔說要帶他回神甫那裡,保爾很不情願去,但還是被叔叔拉去了,到了那裡,叔叔請神甫再收下保爾,神甫把頭歪到一旁,說,那就給他考試,要是過關了,才行呢!於是保爾開始寫了……等到神甫看到保爾寫的這麼好大吃一驚的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叔叔就說這些天保爾讀了好多書、認識了好多字、還懂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呢!就這樣保爾又被神甫留下來了。

  當路易斯叔叔要走的時候保爾說:“請您允許我以後叫您天使叔叔,好嗎?因為我要謝謝您,我覺得您是天使變的哦!”路易斯叔叔笑着就走了。

  秦淮實驗小學三年級:張佑毓

您正在瀏覽: 保爾和天使叔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爾和天使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