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轉來的同學之秦某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轉來的同學之秦某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六年級了,我們班也轉來並轉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轉走的,我;連名字都記不清了,但是轉來的現在就生活在我身邊,而我突然就想寫一寫他們,覺得他們真是各色各異的。而第一個想寫的,就是一個我們稱之為“狗熊”的男生,至於“狗熊”這個“雅號”的典故,下面會細細講來。 

  他就是我們班的秦某人。至於確切的名字,就不說了。他是後來轉來我們班的,幾年級我也記不清了,但是我很清楚地記得他第一天來到我們班的情景!那天,他穿了一身的牛仔服,很安靜地坐在第三排右邊的位置,說實話,第一眼看到他,還覺得這男生看起來挺乖巧的——當時真的是這麼想的,只是這想法沒維持多久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第一節課,老師向我們介紹了他,和小說里的也差不太多,但是小說里寫的一般是美少年帶着陽光般的迷人笑容而來,但是,他不說話的樣子頂多就是乖巧。後來,老師就依然讓他坐在了那個座位。上課提問,他還挺踴躍的,看起來知識淵博的樣子,一不小心就讓人當成優等生了,老師也一個勁地誇“這新來的同學還不錯嘛”,我也挺高興的,心想終於來了個學習好的。 

  只是,很可惜,沒過多久,他就原形畢露了。總是有事沒事地惹人嫌,還總是做些很噁心的事情——再確切說,他做的事情讓人看了都能把前天的飯都嘔出來,也由於這個關係,具體是什麼事情就不說了。總之就是很討厭,男生看不順眼就揍他,女生覺得他噁心就打他幾下。而他的成績——別提了,哪裡是什麼優等生,整個一差生!還真是別說我嘴毒,那真是那麼回事啊!考試不是倒數第一就是倒數第二,唉……到了後來,大家太煩他了,他的名字里有個“雄”字,大家就叫他秦狗熊…… 

  ……這不,六年級了,老師總是滿面無奈地說:“努努力吧,你爸你媽還都那麼忙,你姑也不怎麼管你,你自己再不努力,可怎麼辦啊,現在還有好學生教你,到了初中,誰不自己好好學啊,你再不學就晚了,就在後兩排一呆,誰都不管你……”不知道是奇迹出現了還是怎麼的,他竟然好好學了,不懂的題就追着問老師,一副勤學好問的樣子。我們下巴都快掉地上了——天啊!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說真的,我現在越來越煩他,你看他,上什麼課就努力舉手,結果問他他都說錯,而且他現在特會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師誇了他幾句,他現在罵女生越來越勤,那叫一個難聽。而且還對我們宣稱他愛他老婆——我們班一女生。你說說,他煩不煩人? 

  於是,我現在看都懶得看他,更不提他的名字,別人提起,就氣哼哼地把他的一些事迹說出來……總之現在就是煩透他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轉來的同學之秦某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轉來的同學之秦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