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季長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長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季長跑是鍛煉身體的基礎,也是增強體質的運動,這不,學校開始冬季長跑的訓練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盛氣凌人。 

  要開始跑了,開始的時候同學們整齊的步伐,齊聲喊着“一二一,一二一······”。 跑第一圈的時候,還覺得不錯,很輕鬆,跑了三圈后,覺得有點累,長龍般的隊伍也變的七零八亂,雜亂無章了。跑到五圈,腳上的速度漸漸的放慢了,像拖着兩塊重鐵塊似的,很沉重,一點兒也走不動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五圈終於跑完了,雖然還沒有汗流浹背,也累的氣喘吁吁,心跳也明顯加快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上流了下來,臉也變得通紅通紅的。同學們也嘰嘰喳喳的說“不行了,不行了,累死了,累死了,跑不動了,再跑腳腕就快要斷掉了。”重重的呼吸聲也回蕩在耳邊。畢竟這是這個冬天的第一次跑嘛,累也是應該的,以後跑的時間長了,一定就不會覺得那麼累了。 

  在晨光的沐浴下,我們綻放如火的青春。所有的辛苦換來的是我們強健的體魄,所有的汗水也將證明我們的付出。是的,當冬季長跑活動引來一陣又一陣非議的時候,我還是願意相信當我們認真投入之後,我們會看到我們的同學在粗喘的長跑里漸漸變得運氣自如,我們會看到鮮少運動的同學們漸漸露出陽光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冬季長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