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冬季約定,住在我並不喜歡的北京。

  我,很簡單。因為我喜歡簡單。我嚮往很平淡的生活。我沒有什麼追求更沒有什麼奢望,我也知道我很頹廢。我喜歡上網,但不是網蟲,最多也只能算是個准網蟲。對於生活,我要求不多,只是不能沒有愛。我喜歡那種感覺,那種可以讓壓抑的情感在瞬間迸發,雖然不一定會全部釋放。我出生在寒冷的冬季,出生的那一天滿天飄灑着白色的雪,後來的每一個冬天都有雪陪着我一起度過,於是我喜歡上了冬天喜歡上了雪。所以,我義無返顧地給自己取了個名字:冬季約定。那個時候我的家還是一個矮矮的平房,家的邊上有一條長河,我不知道它流向哪裡,只知道它是我們小朋友們的樂園,一年四季我們都在這裡玩耍,後來大了終於知道了它的名字--松花江。童年是無憂的,銀色的世界里回蕩着我們嬉戲時的笑聲。再後來的幾個冬季,我們逐漸長大了,家裡的平房也換成了小樓,一切都在改變着,不變的只有冬季,還有我喜歡的雪。漫天飛舞的雪花裝點了整個世界,冬季里的那條江也變成一條銀色的,我們在江面溜着冰,冬季的雪地里印滿了成長的足跡。

  又幾個冬季,十三歲,我離開了家鄉東北,離開了曾帶給我無數快樂的那條長“河”,我隨父母來到北京——這個人們心目中的天堂城市,第一次住進了高高的鋼筋和混凝土築成的大樓。一切都突然變得冷漠。那一年的整個冬季都飄的是讓人迷茫的雪。

  我到北京已經兩年了,我在一座“名牌學校”上學,過着空虛的日子。大城市的風風雨雨使我變得木然,我只能一邊寫着空虛的文字,一邊思戀我的家鄉,還有家鄉的冬季,家鄉的雪。後記很久我都不敢寫表達自己真正內心的文字了,今天終於第一次寫了。不少人以為我很快樂,其實不然。這篇文章是我的心情日記之一,希望它能給你帶來點什麼。

您正在瀏覽: 冬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