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很感謝您撫養了我十一年,十一年是多麼漫長的歲月,您一直默默地照顧着我,您就像天上的太陽一樣溫暖着我,您對我的愛,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樣語言來表達。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去年夏天發生的那件事,可能您已經忘了,可那件事在我內心深處烙下了永遠抹不掉的印記。那天,您早早就起床為我和妹妹精心準備早餐。您炒了一盤雞蛋,為我和妹妹盛好飯,便喊我們吃早飯。我收拾好書包走出房間,看到餐桌上的那盤炒雞蛋,我從心底里感到失望,因為前幾天我感冒了,一直咳嗽,媽媽您說過要給我煲湯喝的。可那天您卻只炒了一盤雞蛋,我賭氣不吃飯,我在生您的氣,我覺得您根本就不關心我,不講信用。我不高興地嘟着嘴,說了一聲:“快遲到了,我不吃了。”說完背起書包,便往門口走去。那時的我,是多麼不懂事呀,我根本沒有體諒到您的辛苦,您工作了一天,很晚才休息,每天卻很早起床為我們準備早餐,您多累呀!您面對不懂事的我,您沒有發火,而是溫柔地對我說:“對不起,媽媽今天起床晚了點,沒有買到煲湯的材料,中午給你做好不好?早餐你將就吃一點。”我勉強地坐到餐桌上隨便扒了幾口飯,便要出門,您怕我餓,讓我再多吃一點,我卻一點也不領情,扔下飯碗,就跑出了門,當時的我,一定傷了您的心!對不起媽媽!我太不懂事了。

  媽媽,對不起。我和妹妹總是只顧着貪玩,卻從來沒想過為您分擔一點家務。每次看到您一個人操持着家裡所有的活,看着您那雙粗糙而又蒼白的手,我從心裡感到酸酸的,很想去幫幫您,可每次您總是對我說:“你還小,只要把學習搞好就行了。其它的事,媽媽來干。”您無微不至地關懷着家裡的每一個人;您任勞任怨地抱攬了家裡所有的臟活累活;您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溫暖和幸福。您是那樣的愛我們。可我卻只知道抱怨,從沒主動地去關心和體諒您。其實,我是非常非常愛您的,請您一定我接受我的道歉——“媽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您原諒我”

  祝您

  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愛您的女兒:斯佳

  3月16日

 廣東揭陽惠來縣惠來縣惠城華群小學四年級:李斯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