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 媽,我 想 對 您 說 

景泰小學

  五年級5班

  陶永曦 

媽媽,我想真心的想對您說:“謝謝您!在生活上,您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那麼精心;在學習上,您總是給我講我不會的問題,那麼細心;在思想上,您總是及時的引導我走正確的人生之路,那麼耐心。” 

媽媽,你還記得那一次嗎?張老師找到我,讓我當學校活動的主持人,我高興地接受了任務,開始積極準備。我的詞比較多,所以您就把詞複印了兩張,並且用彩筆畫出了重點,哪該斷句、哪是重音,又一遍遍地讓我反覆練習、朗誦,在我的不斷努力下,我終於可以朗誦的比較好了,我覺得自己已經夠好了,正想休息,您語重心長的說:“我們不能辜負老師的重託,做事要善始善終,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接着,您還假裝是女生主持,和我一起面對着鏡子練表情、動作,終於,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可是第二天,當我滿懷信心的準備做最後一次排練的時候,輔導員老師說我太矮了,與女生主持人的身高不搭配,於是,就換了一個別的班的高個男生代替我。我當時很想哭,但還是忍住了后。放學回家,我一下子衝進屋裡,把門鎖上,把頭埋在被子里,不停地流淚,我想:不就是因為矮一點嗎,可我的辛苦準備就白費了,太委屈了。後來,經您一番安慰,我才悶着頭吃了飯。晚上,我說我明天不想上學了,您對我說:“不要傷心了,其實你是幸運的,已經參與這個活動,得到鍛煉了。再說了,人人都該有機會,讓給其他班的同學也很正常。而且,以後參加活動的機會多着呢,如果你有實力,還會輪到你的。我彷彿一下子被點醒了,抬起頭說道:“媽媽,我懂了,人最大的競爭對手其實是自己,而不是其他人!”“對呀!你和原來的你比起來有很大的進步呢!”於是,我真的想通了,要求再和您朗誦一遍,我充滿激情的朗誦着,一字不差,您的眼中含着淚,笑着說:“曦曦,你真的長大了,人生中有許多機會和考驗,你經歷過這一次考驗,已經戰勝了自己!”幾天後,我認真地參加活動時,心中很平靜,還暗暗地祝福那個同學一定會主持得很成功 

媽媽,我最親愛的媽媽,您是大河,把我這小舟送到勝利的彼岸;媽媽,您是雨傘,在風雨時保護着我;媽媽,您是本書,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媽媽,我要輕輕地對您說:“謝謝您!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