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40多歲的中年婦女.她什麼都好,就是有一條:愛嘮叨. 

  "瑞東!"媽媽看到躺在床上的我大聲道:"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有空兒多點讀英語,放假多少天了,英語書連摸都不摸,開學以後......" 

  "又來了,真煩,我去學習還不行嗎?"我小聲嘟囔着,不情願地走進了小屋."還有你,孩子他爹,星期日一大堆衣服不洗還看電視!去,快去洗!"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爸爸也放下遙控器急忙朝洗衣機跑去. 

  我們家就是這樣,我和爸爸總是受到"老媽的壓制".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好默默的忍受她那喋喋不休的嘮叨. 

  有一次,我正在玩遊戲機,媽媽幹完了活,走進了客廳,對我說:"又玩上了!"我感到勢頭不對,回頭一看媽媽的臉:拉得老長,眉毛也由"10點10分"變成了"11點5分"."剛開始玩,不過十分鐘.再說,作業也做完了啊."我小心翼翼答道. 

  "我最反對你玩遊戲機了!玩遊戲機最費眼睛了,你的視力現在是5.3,應該好好保護,再說你有空時干點什麼不好,看書,畫畫,打球,但你非要玩這些......"我雖然有自己的一大套反駁媽媽的理由,只是不想聽她那無休止的嘮叨,無奈只好將遊戲機關了. 

  媽媽平時還非常愛乾淨.只要她回家時看到家裡的"臟,亂,差"現象后,就一下子變臉且把矛頭指向我和爸爸:"我一不在家,你們就把家裡折騰得亂七八糟,還得我來收拾....."我們立即放下手中的事,一邊以"每秒120個動作"的速度收拾東西. 

  說起來也怪,嘮叨是不愛聽,可是聽慣了不聽還不習慣呢. 

  長時間的家庭生活已經把"媽媽"和"嘮叨"融為一體了.如果沒有"嘮叨"就沒有媽媽,如果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們這個家".看來嘮叨也是一種愛的表達方式,嘮叨也是一種情感的交流.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