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像一曲優美的旋律,像一陣輕柔的春風--媽媽的愛充滿了溫暖,令我心曠神怡。 

  在短暫的童年生活中,我成天躺在媽媽的懷裡,感受媽媽的溫暖。媽媽總會講一些童謠,我靜靜的傾聽着古老的童謠。晚上,我就在媽媽的懷裡數着那一顆顆亮晶晶的星星。“媽媽,為什麼星星有時亮,有時又不亮呢?”天真的我總是這樣問媽媽。“因為啊,”媽媽也總是樂呵呵的回答我的問題,“它和你一樣是一個愛眨眼睛的孩子呢!”“是嗎?”我眨着明亮的眼睛。我不時抬頭仰望天空,希望星星能下來和我一起做遊戲,可頑皮的星星總不願意。 

  媽媽不但和我一樣有一顆童心,還總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一次考試我考差了,準備回家接受媽媽的責備,可媽媽沒有。只是語重心長的告訴我:“生命的旅程並非永遠平坦順利,隨時都有荊棘阻攔在前。知道嗎?能奮力咬破硬繭的蛹,才能成為翩翩起舞的美麗蝴蝶,能勇敢面對並克服困難的人,才會擁有美好的未來。”因此,下一次考試我取得了100分得好成績。 

  媽媽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我的生命因媽媽的愛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