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上,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為了使我每天能保證成長所需的營養,早晨媽媽六點就起床,為我做可口的早餐,吃完早飯後送我上學,她一直看我走進學校大門才放心地去上班。午餐和晚餐她不停地提醒我多吃菜。下午上學時她為我削好水果,讓我在路上吃。 

  在學習上,我有不懂的地方,只要問媽媽,媽媽就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從沒有因我不會而訓斥我,媽媽工作很忙,有時晚上輔導完等我睡覺后已經很晚了,她還要上網查資料、寫材料。 

  為了擴大我的知識面,節假日媽媽常帶我到書店、公園、科技館、博物館、外地觀光遊覽,使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所沒有學到的知識,開闊了視野,擴大了知識面。 

每當我進步了,媽媽就會高興地表揚我、讚賞我,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就會微笑地鼓勵我、幫助我,“你是最棒的,媽媽相信你能行!”,媽媽的愛,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 

  媽媽的愛是平凡的,但她是偉大的,我很欣慰擁有了這份母愛,她是我成長的營養,是我進步的動力。 

  媽媽,我想悄悄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輔導教師:牛春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