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不是天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是天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雖然我不是天才,但您還是一直努力培養我,多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照顧,可大人和小孩好比是天上的鳥和水裡的魚,你們永遠在上面,我們永遠在水裡,可是有寫話對您來說就像是一根根尖利的銀針,會讓你心痛,下面的話您看了千萬別生氣。 

  媽媽,一個人生下來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我的能力是有限的,請你不要把我和班上的天才同學相提並論。我和他們在同一個世界里,這樣只會讓我失去努力學習的動力和增加我的壓力。每當我犯錯的時候,請不要嘮嘮叨叨,我那可熾熱的心會變得暗淡無光。還有,你總是在你的朋友面前說我的學習什麼的不好,總說缺的,讓我在你朋友面前無地自容,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這都是我的煩惱。 

  這條路上肯定有許多的激流險灘,我只有在磕磕絆絆中去獲得經驗。媽媽你難道不能多給我一些鼓勵,少給我一些打擊?多一些讚許,少一些鄙夷嗎?我不是天才,所以我會失敗,會犯錯,可是每次都是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 

  媽媽,請你尊重我的想法,我一定會讓您從成功的人群中,找到我驕傲的背影。媽媽還我一片陽光明媚的藍天!明天我會回報您一片濃密的綠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是天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是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