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罵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罵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許多與母愛、父愛有關的文章,那種愛不是驚天動地,就是使人心頭一酸,流下淚水。在生活中,雖然我的父母沒有給我震撼天地的愛,但他們所給予我的也無一不是平凡中的縷縷陽光。

  我們家不算太富有但也沒和貧窮掛上邊兒,所以我可以說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我和媽媽之間總瀰漫著戰火硝煙,因為媽媽望女成鳳的原因,所以我總遭到精神上的攻擊——挨罵,但此挨罵非彼挨罵,媽媽是講道理的人,所以媽媽總是給我講一通大道理,也算是精神教育吧!時不時還和爸爸一起“唱雙簧”,先是苦口婆心地勸,後來就改成了激將法,當被我識破后,媽媽就改為河東獅吼。這一震當然有效,於是我就極不情願地去學習了。

  有時候,大大咧咧的我還會因為生活上的小小細節而遭到媽媽的厲聲呵斥。比如早晨我常常因為匆忙出門,而使兩隻換下的鞋子勞燕分飛,所以放學后,就會迎來一天當中最不幸的時刻——媽媽的人身攻擊:“說過多少次了,鞋子擺好,衣服疊好,你看看你那鞋子,把一雙湊在一起都費勁。再看看你那衣服,散亂得不成樣子,你怎麼就不能把它們規規矩矩地放好呢……”(以下省略N字)

  媽媽是個喜歡讀書寫作之人,每每看到一篇好文章后就對我大發感慨:“你看看人家那文章寫的多好,你怎麼就不能學學他們呢?”“看看這篇文章的構思,你怎麼不往那方面想想呢?你的作文那麼不好,就讀讀人家的借鑒一下能怎麼的呢……”

  通過上面的一番敘述,你們也應該知道了我耳膜所承受的痛苦了吧!我的耳膜每天都被迫聽着媽媽那無休止的嘮叨,不由得我心煩氣燥,甚至有時大動肝火。可看過許多文章都是沒有了媽媽后才感到媽媽的珍貴,那時就連挨一頓媽媽的斥責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願望都無法實現,那麼我每天都可以挨媽媽的罵,豈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嗎?

  “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一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它們都要長久。”這是奧利弗·溫戴爾·荷馬說的一句話。試想一下,媽媽每天不嫌厭煩地對我嘮叨,不都是為了我好嗎?那一句句關心的話語雖然時間久遠了些,但聽起來還是會讓人心頭盈滿暖意。正如媽媽說的那句話“你總不喜歡我太絮叨,可我為什麼不向那些路人說去呢?因為他們與我一點兒關係都沒有,我是因為愛你才一遍遍不厭其煩地像個老太婆一樣每天對你嘮叨。”

  現在細細品位,原來被媽媽責罵是這樣幸福的一件事啊!

  感謝媽媽的罵聲,它讓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罵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罵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