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教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教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東東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媽媽大聲叫着。今天是星期六,好不容易盼望着睡一個懶覺,又被媽媽給吵醒,心裡實在是不願意,可是又沒辦法,誰讓自己答應和媽媽去逛超市。 

  今天天氣實在是好,碧藍的天空把太陽襯托的格外明亮,還有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嬉戲。我伸了伸懶腰,問“媽媽,咱們什麼時候走?”“八點”媽媽回答。我一看錶,還差五分鐘,趕忙起床,飛快的洗漱,準時出發。 

  我們來到超市,轉了有一小時,媽媽買了一件紅色馬甲,給我買了好多吃的,其中有我最愛吃的王中王火腿腸,火腿腸是用膠帶十根捆在一起的,捆的很牢固,我本來想拿一根吃,都放棄了。 

  出了超市,媽媽忽然說:“東東,你給我拿一根火腿腸吃。”我生氣的說:“這火腿腸捆在一起,膠帶粘得有那麼結實,我怎麼拿出來?”“你想辦法吧!”媽媽回答。我心裡想,到家拿剪刀把膠帶一剪,多好,現在怎麼拿出來。心裡雖然這麼想,但還是兩隻手用力的撕扯膠帶,可那膠帶又結實又緊,實在是費力,把我的兩個手指都累疼了。於是又改用牙咬,我的牙實在是不快,咬了半天也沒咬斷。我生氣的說:“媽,我拿不出來,您自己拿吧!”只見媽媽微笑着一句話也沒說,拿過那捆火腿腸,把它豎立起來,輕輕的用兩個手指,飛快的從中間抽出一根,放在我手裡,說:“你吃吧!媽媽不吃。”我拿着火腿腸,愣了半天,才緩過神來,驚訝地說:“這麼簡單,我怎麼沒想到。”媽媽不慌不忙的說:“遇事要冷靜,不要被表面的現象迷惑,你認為辦不到的事情別人也許會很容易的就辦到。”我陷入了沉默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剛才那件事和媽媽說的話,是啊!這麼容易的事情我為什麼沒有想到,為什麼不能換個角度考慮問題,還盲目的下結論,真是感到慚愧! 

  感謝我的媽媽,您總是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中教育我,教會我懂得一個大道理,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教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