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的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生了我,又辛辛苦苦地撫養我,哺育我,從98年到現在已經11個暑來寒往、春夏秋冬了,在平時,兒子不怎麼跟您和爸爸交談,其實,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您說,只是媽媽忙於家務事,而我忙着學習,我們很少有機會坐下來聊聊天說說心裡話,今天是個好日子,正好是您的生日,在這裡,兒子悄悄地給您在電腦的桌面上留下我的一封信,就讓我的祝福,我的千言萬語,都濃縮在這片薄薄的信字之中吧。 

  首先請允許我愛您、十分敬重您的兒子,嚴肅鄭重地向您說一聲:謝謝! 

  感謝您的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感謝你無微不至的關心呵護,感謝你數年如一日的教導和教誨。是您在慢慢的教育我,一步一步攙扶我、鼓勵着我;是您在睡覺時給我講天南海北、古今中外的故事;是您從小就對我說,學習先學做人;是您在我每一年生日的時候,邀請來我的好朋友們,開party陪我玩,陪我笑。在我剛剛進學校,上一年級時遇到老師同學的種種困惑時,您安慰我、幫我擦去眼角的淚水,鼓勵我勇敢面對的是您;在我遇到困難,百思不能其解時,走過來,遞給我一杯熱熱的開水,輕輕提起筆,在潔白的草稿紙上,畫上一道長長的線,或是幾個圖形,然後細緻入微地啟示我、引導我思考,直到我恍然大悟,一切豁然開朗的人是您;在我一次次地被表揚、表彰、得獎,意氣風發沾沾自喜之時,淡定自若地收起我的獎狀證書,給我一個強烈的擁抱,撫摸我的頭,在我耳邊悄悄說,再接再厲,不要驕傲啊-!-----的人,還是您! 

  媽媽,兒子知道您平時很辛苦,我6點多起床,您卻是5點30幾分就起來了,每天早上燒好新鮮的熱開水,倒一邊涼透了再幫我灌到我書包裡帶的水壺中,等我洗漱完畢,一杯熱熱的牛奶,一個削好了的蘋果或梨,一個煮蛋、幾片麵包或一小碗稀飯與可口的小菜,早已擺好在餐桌上;放學了,放假了,您一直陪伴在我左右,輔導我,教我寫作文,教我學數學。 

  記得到了五年級,我的數學口算題得很不紮實,稀里糊塗的,腦子裡,像塞滿了一盆漿糊,您不厭其煩地舉例子,列習題,講解,不斷地羅列各種口算題,給我講解,您買來各種各樣的口算題等資料,一點一點慢慢地陪我算,陪我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