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三年四班

  王明宇 

  少先隊員李華打開心愛的儲錢罐,取出裡面的全部積蓄,向處走去…… 

  李華無意中翻開日曆,一看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立刻把她儲存了好久的儲錢罐拿了出來,跑出去給媽媽訂做蛋糕,李華到商店裡,選了半天才給媽媽選中一個蛋糕,第二天,拿着蛋糕,李華對媽媽說:“您辛苦了!”媽媽誇李華:“你真的長大了。”李華聽了這句話,她的心裡美滋滋的。 

  李華告訴媽媽她的成績都是在媽媽幫助下取得的,她不能辜負媽媽對她的希望,李華清楚地記得,有一次,她考試打了65分,心想,今天打了65分,回家媽媽一定會打我的,沒想到回家媽媽對她說,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聽了這句話,她握住了拳頭說:“媽媽我下一次考試一定能考好。”媽媽也在旁邊鼓勵她,說下次你一定能考好。下次考試她打了100分,媽媽還對她說,下次繼續努力,爭取再打100分,李華答應媽媽一定會再打100分的。 

  媽媽:我不但把生日蛋糕送給你,還要把最好的也成績送給你,給你做更好的生日禮物。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