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兒邊,一位溫柔的人正在煮飯,為我們烹飪着美味的飯。她是誰?阿姨?老師?同學?親戚?錯了,她就是我們的媽媽。平常最累的人就是我們的媽媽,最愛我們的人就是她,最為我們操心的人也是她。她就是我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記得那一次,我發高燒了,可我很想看看老家的雪人,於是,我媽媽就背着我,給我穿了厚厚的衣服,帶着我去外面看雪人。我媽媽的手冷的凍僵了,可她堅持着背着我,帶我去看雪人,我的媽媽真好!我的媽媽非常疼我,我每次做錯事情了,爸爸不許我玩電腦,爸爸以為我是在玩遊戲,就不許我玩,我其實在做好幾個老師一起出的語文、數學、英語的題目。每一次,我遭到爸爸的訓斥,我媽媽都說是她在玩電腦,媽媽第一次撒謊,卻是為了我,我很感到幸福。媽媽每天早早起床,給我燒我最喜歡的紅薯。下班了,給我做香噴噴的飯菜,我有一個最最最好的媽媽,世界上比好媽媽的話,我媽媽就是第一,我是幸福的孩子,我最幸福!因為我有個好媽媽,愛我的媽媽。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