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暮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暮光 標籤:暮光作文

  瞳孔中的絲絲光芒,映出一個殘陽如血的傍晚,湖邊的身影遲遲不肯離去,直到暮光被黑暗吞沒。——題記

  我是悲哀?

  看着眼前好友真摯的眼神,我明白了,她並不是開玩笑,是說真的。“逃避現實,偽裝感情,你就是一個不折不扣悲哀的人!”我反覆咀嚼這句話,陷入深思。人群中女孩虛偽、勉強的笑;床上蜷縮在被窩遲遲不肯清醒的女孩;在朋友面前澄澈的雙眼掩蓋了無盡憂傷……這,就是現在的我?我承認,在成長的過程中,自己真切地感受到現實的殘忍;我承認,自己的確軟弱地選擇了逃避。每當朝陽絲絲縷縷灑進房間,我多想醒來的自己還是以前那個單純無知、天真的自己,多想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真誠。但,這似乎只是我一個人的白日夢,沒有一個人想改變現在的自己,因為他們認為現在的自己很好了,不需改變,從而丟掉了最可愛、最真實的自己。我為自己的愚笨感到可笑,何須擔憂?時間會抉擇,它在我眼中或許不是那麼公平,它會把失敗者的信心一點點磨滅,把成功者的銳氣迅速磨尖。就連世上最公平的時間也被我一時就醜化了,我還真是罪孽深重,嘴角自嘲地向上揚。好吧,我是悲哀的,失去了真正的自己。不過,我可不打算讓自己悲哀一輩子,主權掌握在我手裡,從此,我不再悲哀!

  碧湖

  看我總悶在被窩裡,父母硬是把我拖出溫暖的被窩,我無奈地跟着他們來到南湖,只因一時的興起,父母便如百依百順般和我一起泛起小舟。頓時,久違的愛溢滿了心中的每個角落,自己還擁有兩個如此疼愛自己的人,又怎會有資格悲哀呢?於是便撒着歡地玩開了,小船輕輕晃了起來,傳出了一陣陣歡笑,此刻的自己是那樣的高興,那樣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在渾渾噩噩地混過幾天的我,心早已冰冷,卻因這美好的親情而重新燃燒起來。兩個酒窩裡灌滿了蜜糖一般,我一直開心地笑着,父母在看着自己女兒陰沉幾天後的大笑也欣慰地笑笑。隨後寂靜取代了歡笑,湖上碧波蕩漾,藍藍的天空飄在湖面上,偶爾掠過幾隻飛鳥,小船在風的輕拂下輕輕地盪着,指尖觸到清涼的湖水,劃開層層漣漪,好舒適!心中的陰鬱早已拋到九霄雲外,漸漸地,小船潛入林蔭,星星點點的陽光如碎金般灑下,懶懶地輕啄着臉龐,我的心也慵懶起來,慢慢躺下,細數煩惱,是那麼微不足道,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斤斤計較,再卑微的小事竟也能淪為煩惱?呵呵,總算釋懷了。

  快樂暮光

  看着被暮光染紅的湖水,如血般妖艷,心中的痛苦、煩惱隨着這短暫的暮光而消失。眼前的火紅隱滅,心中的苦惱溜走,我感覺自己輕鬆了好多,原來做人並不是很累,只是看對待的態度罷了,心裡豁然開朗,攥起拳頭,揚起頭,坦然面對生活的挑戰!

  初二:墨曇

您正在瀏覽: 暮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