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972年8月的一天,隨着一聲嬰兒的啼叫,我最崇敬的人我的母親出生了。母親生在貧窮的農村,然而也正是貧苦使母親十分堅強。在媽媽24歲時,她不圖富貴,嫁給了同樣貧窮的爸爸。可想而知,他們的生活是多麼艱苦,常聽媽媽說,在我小時候一個土豆就能吃一頓,一冬天只吃半袋土豆,卻給我吃雞蛋。 

  小時候,家裡是沒,賣毛線的,可家裡竟窮的連本錢200元都拿不出來,媽媽看看還小的我,她哭了,她邁出了沉重的腳步出去借錢去了,媽媽以前無論多麼苦,也從未向他人借錢,但為了我,她破例了,我能想象的到她碰了多少次“釘子”。

  現在,家中的經濟漸漸好了很多,媽媽無論什麼事總會想着借我們錢的那家,媽媽說:"滴水之恩應以湧泉相報。”而那時沒借我們錢的人因買房缺錢上我們家借錢是,媽媽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很不借媽媽說:“我很能體會那種向別人低頭借錢的心情,而且這都過了這麼長時間了,就算了吧。” 

  我曾看過媽媽上高中是的照片,是那麼年輕,富有活力。看看現在的媽媽,她對生活充滿希望,她依然樂觀,充滿着活力,但歲月不饒人,皺紋已悄悄爬上了她的眼角。頭髮也漸漸有些白了,媽媽就是這樣,為她深愛的家奉獻了青春。 

  在別人的眼中,或許媽媽是平凡的,但在我眼中,她是偉大的,是最值得尊敬的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