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愛我,我也很愛她。 我媽媽頭髮短短的,帶着眼鏡,瘦瘦的,眼睛大大的…… 我媽媽是一名物理教師,她工作很積極,天天晚上要上自習,她的學生很爭氣,年年都能考出好成績。媽媽告訴我,物理是學發明創造的,愛迪生髮明的電燈用的就是物理知識。 我媽媽喜歡:打乒乓球、陪我玩……她很用心的在培養我。她會帶我在草坪上踢足球,假期她專門陪我練乒乓球,當我的專職教練。我媽媽還喜歡彈鋼琴、吹葫蘆絲。 我喜歡看媽媽在游泳池裡開心的樣子,看見我寫字難看是我媽媽最愁的時候。我考得好和爸爸交錢的時候,媽媽臉上就是大晴天;我考不好或爸爸不在家時,媽媽臉上就是大陰天了。我媽媽發火的時候最害怕了,就像刮颱風。我們家的事是媽媽說了算,爸爸管養,媽媽管教。爸爸又是我和媽媽的依靠。 我的媽媽又是我的知心朋友,我什麼事都會告訴她。媽媽有時很嚴厲,她會罵我,但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我希望媽媽能在家多陪陪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