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民今年40歲,中等個、稍胖些。

     我家有三個孩子,我是老三,我有時很喜歡她,也有時很討厭她。

     我們一家四口,從農村來到了城裡,爸爸到處找活乾媽媽也是,爸爸和媽媽把姐姐留在了農村裡讀書,把我和哥哥帶到了城裡,那時家裡沒有錢,只是暫住在姑姑的舊房子里。

  我和哥哥讀書的時候,冬天媽媽在天不亮的時候就起來給我和哥哥煮飯,那時我和哥哥都小,乾淨的衣服不到兩天就髒了,家裡面也沒有洗衣機媽媽有好用手洗了,冬天的水非常的冷。

     記得有一次,天空下着大雨我打着雨傘,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把傘弄髒了我怕回家挨打就悄悄把傘藏在了門後面,當我在裡屋寫作業時,聽見廚房裡發出一種有節奏的聲音,我跑了過去,結果看見媽媽正在吃力的刷着那把傘,我看見媽媽的手凍的通紅,我的眼睛濕潤了,我跑過去拉住媽媽的手就哭,我說;媽媽我以後一定會聽話,好好學習不讓你操心。

     現在我們三姊妹都長大了,都懂事了,也都知道心疼媽媽了。

     姐姐現在有事還抱怨媽媽,說;媽媽把她留在農村害得她的個子都沒有我和哥哥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