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好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好語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已是開學一個月了。我覺得上了初中一個月,我不僅長大了許多,還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以及做人的道理。讓我受益匪淺。在新學期、新班級、新老師、新同學的新環境里,我已經深知在小學里語文成績較好的我的學習方法在中學已經沒什麼了,而我根據我這個一個月來的學習態度和學習結果,做了兩份對我語文成績有幫助的學習的方法。

  第一份是上課認真聽講。老師講給我們的都是精華,我們一定要用心來聽,這樣有着很強的指導和啟發意義;還有練習也必不可少的,並且要一定的量。我們要通過聽課和一系列的同步練習,將基礎知識牢牢的掌握。這樣的學習方法可以增加我們對基礎的掌握。

  第二份是看書讀報。只要你鑽進書的海洋暢遊一番,你就會發現對成、詞語煩惱的你可以出口成章了。所以說想要讓語文學得好,就要加大閱讀量,閱讀量提高了,語文水平自然也提高了。而且要準備好紙筆,在看書後,摘抄精彩的詞句和語段。這樣不僅能增長我們的閱讀量還能提高寫作技巧,真是一舉兩得。

  這就是我自己為我量身定做的學習方法。我決定這樣學語文,學好語文。

您正在瀏覽: 學好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好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