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樣學好語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學好語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學好語文,首先要把語文這一科當作自己的興趣,每個人的興趣都是自己選的,把語文當作自己的興趣,你會努力去學習,慢慢把自己的興趣培養好。 

  我們怎樣才能學好語文呢?我覺得: 

  1.學好課本的知識,課本的知識是語文的基礎,每個人打好基礎才能更好地學習它。我們要做到課前預習,把不懂的問題記下來,上課專心聽講,勤記筆記,把不懂的問題解決,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在加上自覺複習,就能使成績提高。 

  2.注意課外積累,當有空閑的時間可以看看課外書,多看些名著,了解作者的背景,當課文是一則寓言,你要懂得這個寓言講了一個什麼故事,一個什麼道理,要關心社會生活,了解社會動態,使自己的思維要不斷進步。 

  3.加強寫作水平,我們學習語文的一個重要目的就是寫作。寫作是考試的做高分,提高寫作水平是從點點滴滴做起,課外積累是寫作的基礎,要對文章的細讀,精彩的語句最好能背誦。 

  我覺得這樣就能學好語文啦!

您正在瀏覽: 怎樣學好語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學好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