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起,媽媽不再是那個每天面帶笑容,和藹可親的媽媽了,雖然她看我的眼神里也充滿着愛意,但讓我感覺到的更多的卻是嚴厲的管教。

  有一次,我寫作業的時候,拿出玩具來玩,媽媽突然衝進門來把玩具搶了去,還大聲呵斥我:不專心,將一事無成!我氣憤的趴在書桌上,一點寫作業的心思也沒有,望望窗外,灰茫茫的,無論遠山還是天空,連一隻可憐的鳥的影子也尋不到,無聊透頂!忽然,不知從哪裡來的一股力量,使我站起身了照住門就是一拳,媽媽急忙跑過來,有大聲呵斥道:怎麼,說的你不對了嗎?我喊道,難道寫累了也不讓玩一會嗎?我生氣的鎖上房門,以防她沖近來講她的一堆一堆的大道理。

  等我哭累了,也把作業潦草的應付完成了,就看起雜誌來,一個人的空間真美,真自由!突然一個熟悉的名字映入眼帘。是媽媽的,我故意翻過去不看,我才不看她的破文章呢,就知道講大道理!煩!煩!煩!

  可是那個題目還是很想讓我去觀察一下,《心的拖累》,難不成我成了她的拖累?看看!

  看着看着我就淚流滿面了,那是一篇寫母愛的文章,是媽媽寫自己的媽媽的,字裡行間沒有一個愛字,愛卻無處不在。

  我打開房門去找媽媽,媽媽正在廚房煎制我最愛吃的牛排,我過去抱住媽媽表示道歉,媽媽說:孩子,什麼時候你能自己控制自己了,就不用我們管你了,不過,你打壞的門得賠我們八百塊。

  午飯的時候,我把最大的一塊牛排餵給媽媽,媽媽眼裡閃着淚光,幸福的淚光!

  初二:若水青禾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