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哭了……

  窗外的風無肆地卷襲着,拍打、呼嘯着。湖面似一塊水晶,映着這高而迷茫的天空,樹葉支着僵硬的身軀屹立在一團風的咆哮中。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只有幾個趕路的人極力抓着自己的帽子、衣服與風撕扯着。

  過了不久,風更是強勁了,天空也昏沉地似一張薄的灰色的帳子,籠着這風的發狂。人們的身影已再找不到——又是一陣沉寂。

  不知何時,在潔白的雪地上多了一雙腳印。那是一位衣衫襤嶁的老人留下的,身上披着一件褶皺的環衛工人的服裝蜷縮着身體,面對寒風,他是如此的渺小。只見他有已機械化的手無力地抓着掃帚,緩慢地搜尋着地上的紙屑。一陣逼人的寒氣直刺入骨髓,皮膚已是一道道裂痕,血液也似乎凝結,頭上的白髮也亂作一團,那又紅又腫的顴骨上一雙深陷的眼睛忽而合上忽而睜開。

  畢竟是年老了,抵不過風的襲擊,老人坐到路邊的台階上,輕輕搓搓無知覺的手,伸手摸了摸口袋,無意中嘴角漾起一絲微笑,放心似的靠在電線杆上,靜靜聽着風的氣勢,進入了夢鄉……不遠處,一個小孩背着書包正從這邊走來。

  朔風怒號,唯有他蹣跚的步履,也許是同情,也許是感動吧。那一次,我哭了……

  初二:加油加油me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