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舟”觸動我的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觸動我的心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四、三、二、一,起飛,此時全國各地都變得格外的凌靜,每個人都顯得非常的焦急,有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來回地在屋裡踱步,有的還急得如火焚五臟,油煎六腑,汗珠子如雨點一般地往下墜,當然我也不例外。“神舟”已經升空了,但情況不知怎麼樣,我是十分想知道,不一會,一陣掌聲、歡呼聲把沉靜的天空打得粉碎,正是這掌聲使我明白到,“神舟”勝利地起飛了,不知不覺一種不知何來的快樂闖進了我的身體,一下子到達了每一個毛孔。

  第二天,凌晨,“神舟”順利返回地球,航天員平安抵達,此時那排山倒海、氣壯山河的歡呼聲再度響起,全世界為之震撼,誰都意識到航天事業的偉大,但在航天員穿着笨重的宇航服,走出返回艙,跟航空工作者握手擁抱時,又有多少人意識到一件偉大的航空事業,能取得一點點的成功,已經是多麼地艱苦,多麼地不容易,要使一個國家的航空事業提高起來,沒有大量的辛勤的勞動的付出,提高就成了一個不可能實現的目的。

  航空事業,與一個國家的強大是分不開的,也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元素,中國在經歷了腐敗的時代之後,一直被外國人瞧不起,但是中國人為了推翻外國人的那些所為的“中國人不行”的理念,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像詹天佑的鐵路,青藏鐵路等等,這都是外國人認為不可能成功建造的事,但就憑着中國人的那種不甘示弱的心態,突破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最終把中國的航空事業也一起提上去了,把中國的國業提上去。

  那天晚上,我的心靈受到了一次觸動,我明白了,那些航空工作者如此地付出他們的艱辛和汗水,他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他們為的不是自己,也不是別人,而是他們所熱愛的祖國,為的正是我們那升不高的五星紅旗,為的正是我們親愛的人民同胞呀!我作為一位中學生,也應該在未來為祖國干一翻事業,為祖國增榮,讓中國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度升高,這已成為我的一個人生目標,我會一直圍繞着這個目標而奮鬥下去。

  廣東南海桂城東翔學校初一:柳震

您正在瀏覽: “神舟”觸動我的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