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包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包子 標籤:包包子作文 包子作文 做包子作文

  “做”包子

  曹晗(四年級)

  小時候,每個人都會做出許多傻事,我也不例外,每當看到奶奶在做包子的時候,我就會想起自己“做”包子的趣事。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到鄉下的奶奶家吃飯,不一會兒,就到了奶奶家。剛進院,我跑進廚房裡,只見奶奶正準備做我最喜歡吃的包子,看着那白白的麵粉,我也想動手做一做,我撒着嬌對奶奶說:“奶奶,我可以幫你做包子嗎?可以嗎?”

  “不行不行,小孩子;一邊玩去……”還沒等奶奶說完,一個電話就把她給“招”走了。“哼,我就不信,我不能做出一個包子出來!”我淘氣地說。

  說干就干,首先,我把麵粉倒進盆子里,加上少許水,然後用小手不停地搓呀搓呀搓,感覺舒服極了……

  過了一會兒,不知是麵粉幹了,還是我的手搓不動了,還是不想搓了……我的手停了下來,看着我紅得像兩隻大蘋果的小手,我心裡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用腳搓麵粉。

  於是,我脫下涼鞋,把兩隻小腳伸進麵粉盆里,不停地踩呀踩呀踩,喲!還挺舒服的呢!真像按摩!我心裡想。

  不知是我太會“享受”了,還是時間過得太快了,奶奶來了。她推開玻璃門,看着我的樣子,哭笑不得:“讓你做幾個包子就算了,沒想到,你太會享受了,把我的麵粉全用來泡腳了。”奶奶一邊說一邊把那盆發“臭”的麵粉倒進了下水道里……

  結果,我一個包子都沒做好。

  每當奶奶跟別人講起那件趣事時,我還會情不自禁地笑一笑呢!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做”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