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愛天使(1)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愛天使(1)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惡魔愛天使 

  作者:⑧?∮ㄜ⑧ 

  QQ365681179 

  ?於08年1月21日晚起編 

  第一卷惡魔要早戀,第一章初見她⊙戀上她(中) 

憑着?的直覺,趙雪兒因該就是一個對象了。 

?接着擠進人群,擠上樓梯,來到了258班門前,一股濃厚的香水味撲鼻而來,?走了進去,向老師問了聲好,老師望了望?,招呼?先等一下。原來已經有一位女同學開始辦理報名手續了。?站在那兒,看了一下四周,看見最後兩排桌子上擺放了很多書,不經意間,?發現前面這位女同學在報名單上填寫的名字竟是“趙雪兒”, ?想了想:這就是緣分啊!老天在幫我,這機會我可不能錯過啊!?湊了上去,看了看趙雪兒的臉,“真是人間極品!”?想了想,又站在一旁,觀察她,?認為“從她的舉止和老師的對話,可以看出,她百分之百是一個人間極品!”?這回都有點怕泡不上了。過了一會兒,她領了幾本書,離去。?趕忙走向老師,用了最快的速度,辦理完了手續,也領了教科書,向外走去,雖然說是最快的速度,但還是用了五分鐘,?有些失望,想着趙雪兒因該走了。誰知,?走下樓梯,看見趙雪兒還站在那兒,望着茫茫人海,不知所措。?的臉上馬上又浮出了笑容,走了過去。“趙同學!”趙雪兒回過頭,看着?“你是?”“我就是剛剛在你後面報名的同學!”“哦!”“你怎麼還不走啊!”“這麼多人怎麼走啊!”“怎麼來的怎麼去塞!”?走近了,趙雪兒望着?,又說了句:“你,是個男的,因該幫女的!所以這書得你拿!”?一驚,接過書,說:“作為紳士,我幫你這個忙算了!那你打算好久出校啊!”“等人少了在說!”?呆了,“那我這個忙,幫得也太!!算我倒霉,我幫你出去吧!”“你有什麼辦法! 我是淑女不會從這麼多人的地方經過的!”“誰說要從這兒經過了,你跟我來!” 

說完,?就向樓梯上走去,趙雪兒也跟了上去,?帶着她,來到二樓的一個水管旁…… 

( 第一章比較長,分了幾節,不過放心,只有最後一節了 )

您正在瀏覽: 惡魔愛天使(1)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愛天使(1)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