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甜蜜惡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甜蜜惡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待鬧鐘敲了28下后我終於昏睡的爬出了我的親親窩. 

 "小情,下來吃早餐了"媽媽用千年難得一見的溫柔之聲喚我出房 

  我聽后馬上換好衣服匆匆出房一點也不敢怠慢了我親愛的媽媽大人.哇”我看見滿桌布滿了琳琅滿目的菜式后,我忽然覺的很感動.在我16歲前的生日里媽媽連一件蛋糕也沒給我,我一直以為媽媽是個"守財奴",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錯了,媽媽I永遠LOVEYOU. 

  "小情,發什麼呆啊.快來吃吧.今天是第一天上學不能遲啊"媽媽叫着我.  

  "是"我馬上坐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看看你都長一歲了吃東西還這麼著急"媽媽無奈的搖了搖頭. 

  不過,我無聽着媽媽的話,繼續享受我的早餐. 

  我吃完早餐后,帶着媽媽的希望邁向了一個充滿光明的地方--翔飛高中.翔飛高中,一間貴族學校,是天翔公司資產之一.這間學校不是以教學質量聞名,而是有了一智商高達300兼天翔公司接班人的超有錢天才生而聞名.當然,學費方面是非常貴的.至於為什麼像我這樣的平民能進讀這間貴族學校--原因就是--我也不知道我是完全聽從媽媽大人的安排.  

  邁進了翔飛,迎面撲來的是一陣貴族氣息.啊,真是同人不同命啊.不過,現在不感嘆的時侯,而是要快快找到這間學校唯一的平民班--一年十班. 

  "啊,對不起"我似乎想的太入神了,撞到了一個人.我微微抬頭,,直覺告訴我.他,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人.身高大約18.7CM.單鳳眼--啊,我生命中的天使王子,難道那傳言是真的?不過,很快的他用了一句話讓我否定了那傳言. 

  "喂,你沒長眼睛啊醜八怪"這是天使嗎?不,是惡魔."我自認我不是什麼大美人但都數的上為可愛小美人.可現在居然被人叫醜八怪.這條數我不跟你計我不姓語我在心裡喊到,然後舉起了右手狠狠的打了那個可惡惡魔的面.說"你聽好,這一掌是你說錯話的代價"

  惡魔似乎被我這個舉動嚇呆了,過了一陣,齔角微微向上翹,他笑了,難道我打他的手變成了石頭把他打傻了?就在我疑惑時,上課玲響了.不是吧,這麼倒霉?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我馬上衝上課室,邊想"壞惡魔,都是你害的,我跟你勢不兩立."

您正在瀏覽: 愛上甜蜜惡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甜蜜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