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愛天使(1)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愛天使(1)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名; 

  惡魔愛天使 

  作者:⑧?∮ㄜ⑧ 

  QQ365681179 

  ?於08年1月21日晚起編 

  第一卷惡魔要早戀,第一章初見她⊙戀上她(上) 

  遠處有很多人在往一所中學里擠,想必這就是全國中學名校之一的“清揚中學”了吧。?很榮幸,通過多方關係終於進了這所中學。?看着清揚中學門口那些想擠進去報考的人,心裡難免有些無奈,因為今天?來這兒只不過是想提前來看一看這所中學,想看看這所謂的高級中學到底會有多高級。可他忘了今天是那些其他學子來報考的時間,最終?只得失望離去…… 

  漫長的暑假終於離去,來臨的是?去學校報名的一天,這一天?起了個大早,坐着公車準備去學校,這一天的早晨有些幽靜,公車上也冷清了許多。終於抵達學校了,此時清揚中學門口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安靜,而是人山人海,“誰讓它是名校呢?”?抱怨着,卻又有些無奈,只好擠進人群中,奮力着,向前擠,恐怕這時誰都會喪失淑女形象,終於?還是擠進了清揚中學,沿着一些校道,?來到了初中部,“靠”?不由的說了出來,原來這兒的人也有很多,不過?來這裡的第一件事就是在N多的班級名單中找到自己的名字,然後按照上面自己所被分的班級去報名,?輕而易舉的擠到了名單前,用尖銳的目光搜索着自己的名字。當搜索到最後一章名單是,?搜索到了自己的名字,?被分在了258班,隨後?又掃視了一下258班其他同學的名單,看可不可以從名字中看到一兩位美女,因為?想早戀了,搜索完一大片人後,一個讓他感到溫暖的名字進入他的眼帘!“趙雪兒”……

您正在瀏覽: 惡魔愛天使(1)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愛天使(1)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