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要成功就要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成功就要行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目標,也許是想要儘快發財、也許是當領導、也許……無論是什麼樣的目標,我們都要付出實際行動,而不要憑空想象,只有真正的奮鬥過,認證的聆聽過,才能真正的踏上成功的道路。

  人們說:從前有一個充滿智慧的教授和一位文盲相鄰而居,他們的學歷、地位和性格相差的太大,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如何儘快富裕起來。每天,教授都會傲慢的向文盲講他的致富經,而文盲卻在一旁認真的聆聽着,他非常欽佩充滿智慧的教授,並且開始依着教授的致富設想去實現。若干年後,文盲成了一個百萬富翁,而教授還在空談它的致富理論。

  一個人要想走向成功就要勇於設想,認真的聆聽別人的經驗,最重要的是要付出實際行動。如果這些你都做到了,那你就已經在成功的道路上邁出了一大步。

  張海迪這個偉大的人物,人們應該都知道吧。她高位截癱,但她並沒有失去對生活的信心,沒有失去鬥志。雖然他在人們看來是一位殘疾人,但她內心比正常人還要堅強。因此她被譽為“當代保爾”。面對殘酷的命運時,她並沒有選擇退縮,而是發出挑戰,她對生活充滿信心。她沒有像正常孩子一樣,進入校園,應老師講課。她在家自學了小學及初中的全部課程,還自學了許多種外語,並攻讀了大學碩士和研究生的學位。還翻譯了許多作品,她才是一個真正的偉大的人物’。

  張海迪與文盲的故事,讓我深受啟發,一個人如果有了遠大的目標,就一定要為之奮鬥,不要光說不做,要行動起來。如果心裡只想:我要成功,我要成功,卻不付出實際行動,那就永遠也不會成功。

  伊通實驗中學初二:劉乃涵

您正在瀏覽: 想要成功就要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成功就要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