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要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要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部沒有休止符也無主題的魂靈大合唱,恣肆任意而又輕悠悠,曼妙無比,是真正的天籟。 

  ——題記 

  如果可以,我不想要微笑,如果可以,我不想戴着面具活下去,如果可以,我想在雨中放聲的大哭。 

  走在街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密密麻麻,數不清,也沒有人想過去做那無聊的事,天空漸漸黑暗,人們都匆匆的趕回家,不會注意到躲在角落裡的她。 

  她就這樣一直蹲着,把頭低地矮矮的,沒有人看出她的悲哀。她只想一直這樣安靜,孤獨的蹲着,沒有人注意她,也沒有人去打擾她,就這樣就可以了。 

  她累了,真的累了。每天微笑着去上學,再微笑着放學,碰到同學又點頭微笑,聽着同學們的話題,附和着微笑,回到家,看到客人微笑,面對家人微笑,被欺負了,微笑,受到委屈,微笑,想要發泄,微笑。從小學到初中,她唯一的語言就是微笑,甚至從別人那裡收到的都只有微笑而已,她的字典彷彿就只剩下微笑了。沒有其它,就只有欺騙,面具。 

  她不想再微笑了,她的臉都因為微笑而戴上了面具,她的笑,漸漸失去了光澤,她想找回,可是怎麼也找不回了,現在的她只想靜靜的坐着,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或是在雨中漫步,她想,如果可以,就讓雨洗掉那一層又厚又恐怖的面具把......

您正在瀏覽: 不想要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