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夜的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夜的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夜,天空晴朗,繁星閃爍,不時吹來絲絲涼風,使人感到十分涼快。我來到陽台上乘涼,看到滿天繁星,不禁數起了星星。“一顆,兩顆,三顆……”一看到夜空我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天空如一張無邊無際的大棋盤,每顆星星是一顆棋子。這時在天河的左右好像有兩個神仙正在下棋。星星閃閃的,這邊一閃,說明這邊擺了一顆棋子,那邊一閃,說明那邊也下了一顆棋子。星星閃到天亮,他們照樣下了整整一夜,到了清晨還不忍心收起棋盤。他們只得約定晚上再下。

  我喜歡這無邊無際的大棋盤,但我更喜歡這數不勝數的棋子。因為這些棋子很調皮。不信,你看:那棋子這邊一跳,那邊一跳,好象在跟我們捉迷藏呢!它們還用那刺眼的光芒直逼我們的眼,好讓我們逮不到它們。你看它們調皮不調皮?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此時電視里傳來了優美的歌聲。是啊,星星么,亮才好看,亮才出名嗎!這滿天的星星,真像一顆顆閃爍着光芒的珍珠,也像鑲在空中的閃亮的寶石,它們若隱若現,更像是滿天的魔豆。

  看着看着,我突發深思:宇宙是無限的,星光是無窮的,但我們探索之心更是永無止境的!

  初二:秦怡欣

您正在瀏覽: 春夜的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夜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