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醜醜矮矮的女孩,她始終是低着頭生活在她那灰暗的世界里,不像身旁那些成天被人追的靚女,有人送花,有人呵護,有人關愛。她們總是生活在那明媚的陽光下盡情的歡歌熱舞。而那個醜醜矮矮的女孩像一隻醜小鴨一樣被人驅趕。她一天比一天沉默,一天比一天自卑。一直到有一年的“情人節”。女孩竟然收到了她一生中第一封厚厚的情書和一束紅紅的玫瑰花。那是一個暗戀她的男生悄悄送來的。從此那個女孩好像變了個人似的,不在沉默、不在自卑。變的青春煥發,渾身充滿了青春的活力。後來,女孩不僅在學習上、工作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外,還締造了一樁人人羨慕的美滿婚姻。可是那個醜醜矮矮的女孩卻未曾知道,當初給他送情書和玫瑰花的男孩……竟然是自己慈愛的父親。

  當一個人灰心、失落的時候,需要的不是歧視、鄙視、嘲笑、諷刺……而是“愛”一點點的關愛就夠了。

  廈門市.集美區.滸井社英賢學校五年級:asd1085661866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